新浪体育

成都AG超玩会遭遇晋级危机!剩余三场不容有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北京时间7月18日,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小组赛,成都AG超玩会不敌重庆QGhappy,小组赛前两场全部失利的他们目前排名A组垫底,晋级形势不容乐观。

本次世冠小组赛的A组被称为“死亡之组”,因为其中有着五支KPL赛区战队,而且每一支都实力非凡。TS是新科KPL春季赛冠军、西安WE在今年的KPL春季赛和世冠选拔赛中都展现出非常好的竞技状态、成都AG超玩会是今年KPL春季赛亚军、武汉eStarPro和重庆QGhappy都是KPL中的老牌劲旅,这样的小组搭配让每一场比赛都变得十分关键。

即便A组在外人看来十分激烈,但成都AG超玩会依旧在赛前被看好会锁定一个晋级名额,谁都没想到的是,他们在前两场比赛全部失利,净胜局-3,排名小组垫底。

世冠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成都AG超玩会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分别对阵ROX、西安WE和武汉eStarPro,三战全胜出线可能性最大,但仍有可能遭遇加赛;如果他们输掉其中的一场,那么想要晋级几乎只能通过加赛;如果输掉其中的两场,那么也就确定晋级无望了。

成都AG超玩会的实力一直以来被大家所肯定,但这支队伍也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之前的“一诺行为”,而今年,他们被人吐槽更多的则是BP,无论是KPL春季赛决赛还是今天这场对阵重庆QGhappy的比赛,他们的BP都出现了一些问题。接下来,成都AG超玩会将获得4天休息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团队应该总结一下前两场出现的问题,加以改正,以求后续能够有更为出色的发挥。

如果今年的世冠八强中没有成都AG超玩会,相信对于很多观众来说,都会是一个不小的损失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