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曝巴萨四大球星进入非卖行列 想买他们得花大价钱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表示,尽管巴萨队内唯一不能动的非卖品只有梅西一人,但是还有4位球员原则上巴萨是不卖的,除非俱乐部收到无法拒绝的报价。这4位球员是阿图尔、库蒂尼奥、格列兹曼和登贝莱。虽然媒体上有不少他们转会的传言,但那些报道并不准确。

巴西中场阿图尔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无意离开巴萨。他与巴萨的合同2024年才到期,而且他和德容都是巴萨中场的长期计划。巴萨希望他能更上一层楼,回报俱乐部对他的信任。

对于库蒂尼奥,巴萨清楚,现在很难回收当年对他的投资(1.2亿欧元固定+4000万欧浮动)。将库蒂尼奥列入球员交换计划也很困难,巴萨现在考虑更多的是再次将他租借出去。库蒂尼奥和巴萨的合同2023年到期,巴萨本赛季将他租借给拜仁,除了获得850万欧元,还省下了他的薪水。

对于格列兹曼和登贝莱,巴萨的想法也已确定。巴萨在格列兹曼身上投入了1.2亿欧元,虽然本赛季他表现不尽如人意,但俱乐部认为他还应继续获得机会。至于登贝莱,巴萨的想法也一样,那就是继续信任他。伤病对登贝莱的发展造成了影响,但巴萨相信只要有科学的治疗手段,登贝莱能恢复到最佳水准。(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