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耻辱!热刺三线崩盘6场不胜 穆帅带出下课式战绩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没有奇迹。热刺客场0-3负于莱比锡红牛,以总比分0-4惨遭淘汰。穆里尼奥的球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不胜了,足总杯与欧冠都已经出局,联赛的争四的形势也是岌岌可危,穆里尼奥带出了一波“下课式”的战绩。

热刺没有做太多的挣扎。在比赛前20分钟就以0-2落后,系列赛的悬念几乎已经被提前终止了。从OPTA统计来看,热刺全场也不过只有7次射门,射正仅3次,全场都被莱比锡红牛压制,从球员表现来看兴奋度与斗志也不够,似乎没有人相信球队能够逆转。

在最近6场比赛当中,热刺未尝胜绩,取得了1平5负的战绩。在欧冠,两回合遭莱比锡红牛双杀,在足总杯当中,热刺主场1-1战平诺维奇,在点球大战当中被英超副班长击败。在联赛中,热刺也已经3轮不胜了,在争四的关键战役当中客场1-2负于切尔西,上一轮主场以1-1战平伯恩利。热刺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2月16日,当时热刺客场3-2赢下了阿斯顿维拉。

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候内,热刺出现了三线崩盘的情况。杯赛已经全部被淘汰出局,在联赛中热刺的形势也不容乐观,目前球队排在联赛的第8位,距离第4名的切尔西已经有多达7分的差距,而且身前还有曼联、狼队这样的劲敌。在联赛还有9轮的情况下,热刺要争夺联赛第4,难度已经非常大了。

当然,穆里尼奥带队取得这一波耻辱性的战绩,也有许多客观的因素。比如说球队大面积的伤病,哈里-凯恩、孙兴慜、穆萨-西索科等人都长时间的缺阵,穆里尼奥没有可靠的前锋使用。再加上连续的一周双赛,热刺球员的体能已经到达了一个极限,而且球队的板凳深度严重不足。

穆里尼奥现在距离下课当然还很远。毕竟这并不完全是他的原因,俱乐部高层目前仍然信任穆里尼奥。但穆帅必须尝试扭转局面,毕竟列维和球迷的信任与耐心也是有限的。

(Cinderella)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