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曝巴萨标价比达尔1500万欧 曼联国米都想买他

新浪体育

关注
听新闻

巴萨中场大将比达尔的未来现在在空中飘。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这位智利球员对自己在巴萨队内的角色不太满意,这可能会加速他的离去。曼联和国米都对比达尔感兴趣,而现在巴萨已经给他的转会标出了价格。

日前在接受TV3电视台采访时,比达尔表示:“如果在12月或者赛季结束时我不能感受到自己的重要性,那就必须做出一个决定,寻找一个能让让自己重新成为重要球员的地方。”

有很多球队对他感兴趣,据悉曼联与比达尔的经纪人费里塞维奇取得了联系。曼联俱乐部副主席伍德沃德与费里塞维奇保持良好关系,之前双方在桑切斯的转会中就曾进行合作。现在,曼联想要加强球队,他们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引进一名中场球员。

而国米高管马洛塔表示:“这是一位重要的、世界级水平的球员。对我们需要加强的位置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选项。”

国米求购比达尔的意愿也很强烈,不过两家俱乐部必须谈判。而据“足球市场”网站报道,巴萨方面已经给比达尔标出了价格,那就是1500万欧元。这价格并不高,但国米方面仍然认为有些高了,因为比达尔已经33岁了,而且他的年薪达到了800万欧元。

在巴尔韦德的阵容中,比达尔并不是首发阵容中的固定一员,他获得的上场时间未能达到期待。统计显示,比达尔本赛季西甲只上场362分钟,但他打入了4球,另外他在欧冠上场151分钟,助攻1次。(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