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拜尔斯筹划奥运后进行巡回表演 人员未最终确定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华盛顿12月5日电(记者王集旻)据当地媒体5日报道,美国体操女王拜尔斯筹划明年东京奥运会结束之后,在全美举行一系列的女子体操巡回表演。 

据活动组织方介绍,这项只有女子体操运动员参与的巡演将把体操和娱乐结合在一起,包括烟火特效以及音乐表演等娱乐手段。巡演大约于明年秋天开始,计划造访30多个城市,旨在让更多普通人有机会近距离接触体操这项运动,并激励更多女孩成为体操运动员。巡演城市里既有纽约、洛杉矶,也包括拜尔斯的家乡休斯敦。

“当我们坐下来和专业人士讨论的时候,发觉这个表演可以非常有意思,我们希望和传统的体操比赛完全不一样,就像歌舞表演一样,我们也可以加入蹦床的元素,让表演更有观赏性,很多内容都是从未展示过的。”

作为里约奥运会“四金王”,拜尔斯无疑是当今体操项目上的头号巨星,也是体操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之一。不过拜尔斯坦言自己有时还没有适应自己的巨星地位,对于是否应该组织巡演曾感到忐忑。“这种巡演让我觉得有些紧张,不过与此同时我又觉得这是个很好的平台,让我发挥自己的特长推动体操项目的普及和发展,这是种很矛盾的心理。我反复考虑过是否应该进行这项巡演,不过后来觉得是个不错的活动。” 

拜尔斯表示,活动正处于启动阶段,参演人员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正在联系美国顶级的体操运动员,也在联系大学的体操运动员。我们也在考虑从全球范围内招募体操运动员的方案,当然这样会有些复杂。”(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