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奥纳纳:巴黎今夏接触过我 还不是回巴萨的时候

国际足球综合

关注

直播吧10月22日讯 今夏阿贾克斯门将奥纳纳吸引了众多豪门俱乐部的关注,但是他最终决定留在阿贾克斯发展。在接受RMC记者采访时,奥纳纳透露巴黎曾与自己有过接触,而现在还不是回巴萨的时候。

“巴黎?他们今夏曾想签下我,在收到他们的报价后我和我的经纪人进行了讨论,他向我介绍了如果转会巴黎会发生什么,以及他的一些想法。实际上我们进行了很多次的讨论,他告诉我巴黎对我很感兴趣。”

“巴萨?巴萨今年夏天希望签下我,而那里一直都是我的家,我永远都希望成为巴萨的一份子,不过现在还不是回巴萨的合适时机,可能我永远都不会回到巴萨,谁知道呢?反正今夏不是回巴萨的最佳时机。”

23岁的奥纳纳出自巴萨青训,他在2015年1月以15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阿贾克斯。本赛季他为阿贾克斯出场17次,丢11球,9次零封。

(直播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