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皇马太难了!万金油韧带拉伤 有谁能比他们惨?

新浪体育

关注

皇马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后卫后卫纳乔右膝副韧带拉伤,具体伤情还有待观察。

在这场皇马同布鲁日的比赛中,纳乔作为左边后卫首发出场,但只踢了半场比赛就被换下,随后他离开伯纳乌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检查的结果是右膝副韧带拉伤。不过纳乔具体将因此休战多长时间,目前还不得而知。

对于皇马来说,这真的不是什么好消息。如果马塞洛本场比赛没有及时伤愈复出,那么皇马在左后卫位置上就真的无人可用了。此前皇马的两名左后卫马塞洛和门迪都有伤在身,纳乔成为了皇马在该位置上的唯一选择,他作为左后卫出战的此前两场比赛,皇马都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而且都保持了零丢球。

另外,除了纳乔之外,库尔图瓦也在半场时被换下,据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库尔图瓦是因为胃部不适,出现了呕吐的现象。

本赛季皇马饱受伤病困扰,阿扎尔、莫德里奇、J罗、伊斯科等球员都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也都刚刚复出不久。另外,皇马阵中还有阿森西奥这样的长期伤号。伤病已经成了皇马本赛季的头号大敌。

(林登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