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AG超玩会回来了!时隔534天再次取胜,多少人为此感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4日,2019年KPL职业联赛秋季赛在本周三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一周,AG超玩会这支重回KPL赛场的昔日战队引起了诸多关注。昨晚,他们也结束了回归之后的首场比赛,在经过五局鏖战之后,AG超玩会在决胜局一度落后1万经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

重回KPL赛场首战,用逆天翻盘做出534天零的突破

AG超玩会是KPL联盟最初时的战队,在2016年的秋季赛和2017年的春季赛,他们都获得了亚军的不错成绩,然而由于种种原因,他们之后的成绩在随后一落千丈,在输掉了2018年KPL秋季赛预选赛之后,他们带着26连败的尴尬战绩遗憾的告别了KPL的赛场,为此不少粉丝都感到十分难过。

今年秋季赛,AG超玩会用收购BA黑凤梨的方式重新回到了KPL的赛场,并在昨日迎来了首战,老帅、一诺、六点六、爱思、麟羽是他们在首战中的首发阵容,最终经过五局鏖战,他们战胜XQ,取得秋季赛开门红的同时,也终结了自己KPL赛场534天零胜的尴尬纪录,他们回来了!

决胜局逆天翻盘,看哭了多少人?

在昨晚比赛决胜局中,AG超玩会在一度经济落后达1万的情况下完成了翻盘,以最惊艳的方式完成了自己重回KPL赛场的首秀,相信在那一刻,无数AG超玩会的老粉丝都会感到有些热泪盈眶。赛场上,AG超玩会的选手们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竞技精神。这一点真的令人感到叹服。

“不放弃”三个字永远是竞技体育中永恒的信念。足球的赛场上,16-17赛季的欧冠1/8决赛中,巴萨在首回合客场0-4失利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第二回合用一场6-1的大胜完成逆转,晋级八强,这一场经典战役也被称为“诺坎普奇迹”;篮球赛场,著名的“麦迪时刻”也是在近乎于绝境的情况下完成的,在比赛还剩下35s的时候,火箭仍然8分落后,但麦迪站了出来,他用35s的时间拿下13分,带队逆转;电竞赛场,熟悉的OMG翻盘仍旧历历在目。

AG超玩会回归让人感到兴奋,而他们所展现出的实力和竞技精神,则让人由衷的钦佩。

重披AG超玩会战袍的老兵

在AG超玩会回归之后,他们便在转会市场上有所动作,签回老帅是让昔日粉丝最为关注的一件事,而在昨晚的比赛中,重披AG超玩会战袍的老帅也登上了热搜榜,这是粉丝一种感情的宣泄,他们用这样的方式在迎接老帅的回归。

另外一个被众人所关心的自然便是梦泪了,在首战,梦泪并没有登场,相信这位人气选手回归KPL赛场时,同样会引起不小的轰动。

赛季展望

AG超玩会回归自然是一件令粉丝兴奋的事情,那么他们能够在本届KPL中取得怎样的成绩呢?

事实上,老帅、一诺、六点六、爱思、麟羽的阵容配置可以说是还不错的,老帅作为一名老兵,在中单位置上十分稳健,六点六作为昔日BA黑凤梨的选手,是BA在2018年秋季赛取得常规赛冠军的功臣之一,更重要的一诺,有不少职业选手表示:一诺的状态太出色了!此外,他们的替补席还有梦泪这位实力选手。

从阵容配置来看,他们很有希望晋级秋季赛季后赛,但具体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还是需要比赛来印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