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星河湾杯男子篮球赛圆满落幕 创造萝岗街道赛事之最

新浪体育

关注

由广州市黄埔区萝岗街党工委、萝岗街道办事处主办,萝岗街道文化站、广州超越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星河湾集团独家冠名赞助的萝岗街2019年“星河湾杯”男子篮球赛经过12个比赛日、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于9月11日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全街辖区内的16个单位组队参赛,参赛运动员已达288名,历时12个比赛日。本次比赛创造了萝岗街道赛事的几个之最,参赛队伍最多、辐射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参与热情度最高、观赏性最强。

9月11日晚的决赛最终由广州农商银行战胜香雪小学获得本次赛事的冠军,而乐飞家园则战胜玉岩教育集团获得赛事的第三名。

萝岗街道机关、萝峰社区、香雪社区、科学城中学、广州市第二中学、萝峰小学获得道德风尚奖;萝岗社区、荔红社区、科城社区、新福港社区、星河湾集团、香雪人家获得优秀组织奖;科城社区篮球队则获得最受欢迎球队奖。

在萝岗街党工委、办事处的指导下,承办本次赛事的广州超越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无论在赛程、宣传、场地、器材、裁判(国家一级裁判)、安保等各方面都安排得十分完善,在决赛当晚更是请来广东宏远主场解说王佳到场进行解说,更令比赛增色不少。

本次赛事更是得到了负责操刀萝峰社区旧村改造的星河湾集团独家冠名赞助,体现星河湾集团“舍得、用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相信萝峰旧改项目在星河湾集团的努力下,新萝峰必将成为广州乃至全国城市更新的品质标杆,萝峰人民必将拥有更加美好的生活。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