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北京邮电大学勇夺2019“商客行”华北高校M超联赛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商客行”华北高校M超联盟足球联赛,713日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国家队足球训练场进行决赛和季殿军二场比赛的角逐,最终北京邮电大学以3:0战胜北京科技大学夺得冠军,继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后第四所夺得华北赛区冠军的高校,北京科技大学屈居亚军,清华大学在季殿军争夺赛中5:4(点球3:2)以点球取胜上届华北赛区冠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届赛事得到了商客行、辛迪加体育、中国非国有经济年鉴、极客亮和中国搜索的鼎力支持,同时华北赛区得到了汉仪字库、金风科技、加拿大RAD、麦茶和Funsmart的大力支持。

此次参加2019“商客行”华北高校M超联盟足球联赛院校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共计十三支队伍。

决赛回顾

北京邮电大学3:0北京科技大学

北京邮电大学首发阵容:任国良(3)、许鑫(88)、孔凡春(7)、张扬(10)、吴镝(12)、孙伟(16)、孙龙(28)、张子原(31)、王雷(35)、高亭(39)、杜红军(79)

北京科技大学首发阵容:申健(11)、李响(25)、Ayang(63)、李洲(67)、刘洋(76)、候永齐(77)、Matala(78)、白衫(93)、翟建春(15)、薛慧力(42)、吕灿民(60)

季殿军赛回顾

清华大学5:4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点球3:2)

清华大学首发阵容:陈雷(1210)、陆剑(1213)、张上(1314)、谢立群(1318)、许鹏(1407)、段云(1413)、张启帆(1428)、汤阳(1701)、王丰(1709)、胡旭(1815)、吴探(1969)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曹岘(1207)、董钦(1212)、武斌(1912)、王岩(2119)、孙英昊(2217)、青根木(2913)、马红强(3317)、王滨(0582)、钟华(0617)、Aiman(0718)

2019M超联盟足球联赛

M 超联盟足球联赛是目前国内学历水平最高且参与院校最广,区域融合最大,周期最长的赛事。正响应国家战略发展需求,以星火燎原之势在全国进行扩散。

让足球回归纯粹和快乐。提出了“加强交流、勇于创新、弘扬文化、强健体魄”的宗旨,鼓励各界精英抛开生活、事业、学业的压力,全身心投入到真正热爱的运动中。各参赛院校突破年级、专业、国籍等局限。

2019M超联盟足球联得到了商客行、辛迪加体育、中国非国有经济年鉴、极客亮和中国搜索的鼎力支持,同时华北赛区得到了汉仪字库、金风科技、加拿大RAD、麦茶和Funsmart的大力支持。

M超联盟足球联赛荣获“2016年中国MBA发展论坛十大校园经典活动”和“2017年腾讯商学院最受欢迎院校活动”的称号。赛事的宗旨是:加强交流、拓展思维、弘扬文化、强健体魄。希望各参赛院校在这个交流平台上充分展现自身的魅力,并使各院校进一步加强了解、促进交流、增进友谊。

M超联盟 MSL

M超联盟MSL由中国知名高校商学院MBA校友于2013年12月在京联合发起,以MBA为核心,面向EMBA、MPA、MPAcc、MEM等专业硕士人群,通过丰富的主题活动和精彩的赛事呈现,全方位展示这些专业硕士们崇尚“健康、家庭、事业”的精神风貌和社会责任,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不断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资源的融合与共享而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