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张军:不想将苏杯冠军作为唯一目标 但必倾力而为

新浪体育

关注

201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将于5月19日在广西南宁举办,小组赛赛程于昨日出炉,国羽首战将在开赛日对阵马来西亚队,第二场小组赛是在22日对阵印度队。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昨日表示:“我们不想将冠军作为我们唯一的目标,但必定会倾力而为。我们会一步一个脚印,尽自己最大努力杀入决赛,当然还有捧起奖杯。”

2017年苏杯,中国队在决赛中以2比3遗憾负于韩国队,张军回忆道:“我们非常伤心,但是我认为当时我们有50%的失望以及50%的收获,这50%的收获就是我们从比赛中得到的宝贵经验,之后我们重组了混双,他们到目前为止表现不错。”展望本届比赛,张军直言:“除了日本队,还有很多有实力的竞争对手,包括印度尼西亚队、马来西亚队、丹麦队,还有泰国队和中国台北队。”

作为东道主,国羽在主场比赛在张军看来有利有弊,“在中国比赛,压力显而易见。但是如果把这些压力转化为动力,就会感觉浑身充满能量并愿意迎接挑战。主场作战,每个人都会对中国队有所期待,但是全队如果不考虑输赢,而是专注于比赛本身,那一定会为你减轻压力带来的困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