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国足利好!泰国也闹人荒三大将缺阵 主帅无奈

新浪体育

关注

稿件来源:马德兴

对国足而言,出战泰国队一场或许将面临着伤病问题,尤其是武磊是否能够及时伤愈复出。但泰国队其实也面临着与国内类似的情况,甚至某种程度上比国足还甚。迄今为止,泰国队将有两名球员因为累计红黄牌将停赛、缺席与国足的比赛;而另有一名球员因为受伤已经返回曼谷接受治疗。

据了解,泰国队14号中场球员桑拉瓦特·德奇米特尔在对阵巴林队的比赛中下半时替补出场。但不幸的是,在随后备战与阿联酋队比赛过程中,不幸背部受伤,这使得他缺席了与阿联酋队的比赛。而在球队晋级之后,他已经离开阿联酋返回曼谷,接受进一步检查与治疗。为此,泰国足协在1月15日专门发布了这个消息。而且,可以确认的是,桑拉瓦特将缺席泰国队余下的比赛。而根据亚足联相关规定,在亚洲杯赛开始之后,即便是球队出现严重伤病也不能更换人员。

除了受伤退出之外,泰国队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两名主力中后卫将因为累计黄牌而将停赛缺阵。一位是5号阿迪松·普隆拉克,另一位则是15号苏潘·通松。这两人的缺席,无疑将令整个泰国队防守出现隐患,而对中国队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这也让泰国队临时主帅西里萨克颇感无奈。“很不幸,我们球队现在遇到了伤病与停赛的问题,尤其是桑拉瓦特的情况,比其他人更为严重。”西里萨克说道,“他已经被送回泰国去接受全面检查,我们只能想办法来弥补他留下的空缺。”

16球员眼部受伤

有迹象显示,原来的中场球员17号塔纳蓬·科萨拉特很有可能被拉回到后防线上改打中后卫,“我已经和他谈过,要准备好改位置。当然,我们还有几天的时间来进行准备,到时候再看看会发生什么。”球队的助理教练乔克塔维向泰国记者透露。

不过,在与阿联酋队比赛中已经因为累积黄牌而停赛的后卫6号潘萨·赫姆维蓬将可以复出参加对中国队的比赛。这也多少缓解了泰国队后防线上的压力。潘萨在接受泰国媒体采访时称:“我很高兴能够重新参加比赛,有两名球员将缺席,这肯定将会影响到我们。但我们相信每一个人都可以取代另一个人的位置。比赛打到现在这个程度,尤其是在经历了输给印度队的场面之后,已经不会有什么还会让我们退缩了。我们将继续前行。”

除此之外,值得一提的是,队内的另外一名中场球员16号米卡·楚农西目前仍在接受治疗,在与阿联酋队的比赛中,他左眼上方被严重撞伤,目前还在接受治疗中,或许也有可能将缺席与中国队的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