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冬季冠军杯小组赛B组:QGhappy与EDG.M携手出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6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小组赛正式落幕,B组中,QGhappy在最后一个小组赛比赛日中再取两胜以6战全胜的成绩小组第一的成绩从“死亡之组”突围,EDG.M再胜BA黑凤梨,拿到小组第二晋级半决赛,BA黑凤梨与韩国赛区2号种子ROX出局。

EDG.M在今天率先出战,他们轻松战胜ROX,拿到了自己小组赛的第三场胜利,这场胜利也让他们获得了“多一条命”的机会,在随后面对BA黑凤梨的比赛中,即使他们失利,那么也有机会与BA黑凤梨在进行加赛决出最后一个出线名额。

随后QGhappy在与BA黑凤梨的比赛中取得胜利,确定了自己小组第一的位置,BA黑凤梨则被带到了背水一战的形势下,他们只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EDG.M才能获得加赛机会。

本日的焦点战就是EDG.M与BA黑凤梨之间的大战,这对秋季赛东决的对手在冠军杯的生死局中再次狭路相逢,秋季赛上BA黑凤梨通过“巅峰对决”拿到了最后的胜利,而在双方冬季冠军杯的首场交锋中EDG.M则拿下了比赛的胜利,本场再战,双方却没有像观众期待的那样打出一场特别僵持的比赛,BA黑凤梨几乎全场处于劣势,并最终在18分钟输掉了比赛,也就此丢掉了自己晋级半决赛的机会,在本次冠军杯中,BA黑凤梨的状态明显不如秋季赛,可能他们还没能从秋季赛决赛失利的低谷中走出来,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走出这一低谷吧!

最后一战,QGhappy没有给ROX拿下首胜的机会,送给了对手冠军杯0胜6负的体验。

最终,B组中QGhappy与EDG.M两支从预选赛中打上来的战队拿到了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QGhappy的半决赛对手是CW,而EDG.M则将与秋季赛冠军Hero久竞狭路相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