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冬季冠军杯中国区预选赛:QGhappy排名榜首晋级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30日,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中国区预选赛进行了第三比赛日的争夺,QGhappy遭遇首败,他们输给了eStarPro,但仍凭借6胜1负的战绩拿到榜首位置,EDG.M第三比赛日全胜收官,同样6胜1负的战绩,但由于在面对QGhappy的比赛中失利,所以他们位列小组第二,RNG.M与JC分列三四位,同样晋级淘汰赛。

第三比赛日,已经拿到晋级名额的QGhappy只需要取胜一场就能锁定榜首位置,在首场对阵中,他们输给了eStarPro,但在随后与WE的比赛他们取得胜利,顺利加冕版榜首;EDG.M在后两个比赛日中全部取胜,但由于第一比赛日输给了与QGhappy的比赛,所以他们只能位居第二的位置;RNG.M虽然在第三比赛日输给了EDG.M,但他们随后战胜了eStarPro,锁定了自己第三的位置。

最后一个名额是竞争最为激烈的,在第三比赛日之前,JC、TS以及YTG都是2胜3负,他们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的成绩将会决定究竟谁能晋级,而这个悬念保持到了最后一场,由于TS第三比赛日早早两战皆负,所以YTG与JC的最后一场比赛将直接决定谁能晋级,最终JC派上了很久没有上场的纵情,最终拿到了比赛胜利,成功晋级,在赛后采访中,纵情表示,自己本来是来看队伍比赛的,但没想到教练在最后一场的关键场次选择了让自己登场,同时纵情也表示对于面对QGhappy的淘汰赛很有信心取胜。

12月31日与1月1日,将进行两场淘汰赛的比赛,两场比赛的胜者将成为本次中国区预选赛最终晋级冬季冠军杯正赛的战队,对阵分别为QGhappy vs JC以及EDG.M vs RNG.M。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