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梅西=英超球队噩梦!29次对阵英超队狂进22球

新浪体育

关注

梅西已经成为了英超球队的恐惧之源。在欧洲,没有球队像英超球队这样,如此多次地遭受梅西的无情打击。29次对阵英超球队,梅西打入了对手22球,毫无疑问,英超球队是梅西最喜爱的牺牲品。而巴萨社交网站官网也骄傲地公布了梅西在对阵英超球队时的数据。

梅西在对阵英超球队时的数据真不差,场均接近打入1球,这样的进球效率是很少有球员能达到的。要知道,同样是欧冠赛场对阵英超球队,C罗的进球数是12个,比梅西少了10个。不过,这还不是梅西在欧洲赛场最高的进球效率。

在对阵英超球队时,梅西平均110分钟就能打入1球,不过这个效率在梅西的国际进行效率榜上只能排在第10位。在对阵荷兰俱乐部时,他打入过10球,虽然进球数不到对阵英超球队时的一半,但他踢的比赛也要少很多。算起来,对阵荷兰球队他平均43分钟能打入1球,一场比赛超过2球。这太恐怖。

此外,梅西对阵白俄罗斯、塞浦路斯、捷克等国的球队时效率也很高,不过对阵的场次不多。对阵德甲球队,他打入16球,平均70分钟打入1球。

本周二,巴萨将在欧冠比赛中对阵托特纳姆热刺,对梅西来说,这毫无疑问是壮大自己进球账户的一大良机。对阵热刺,梅西已经展现过自己的威力,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梅西梅开二度帮助巴萨在温布利球场取胜,也让巴萨占据小组积分表榜首的位置,只那之后,巴萨就没离开第一的位置。

英超球队中,受梅西“迫害”最深的球队是阿森纳,6场比赛他9次攻破枪手的大门。对阵曼城,梅西是6场比赛打入6球,而对切尔西10场比赛打入3球,对曼联4场比赛也曾打入2球。唯一幸免于难的是利物浦,他们2次与梅西对阵,没有被攻破过大门。

目前巴萨已经以小组第一出线,而赛前巴尔韦德透露,苏亚雷斯这场比赛不会出战,这样梅西首发的可能性很大,那么我们要看看,是梅西继续成为英超球队的噩梦,还是热刺能逃脱英超克星的猎杀?(伊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