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3X3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塞尔维亚诺维萨德队夺冠

新华社

关注

新华社北京电(记者林德韧)由国际篮联(FIBA)主办、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承办的2018FIBA3X3世界巡回赛华熙国际北京总决赛28日在华熙LIVE·五棵松中央广场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来自塞尔维亚的诺维萨德队从12支劲旅中杀出重围获得冠军,拿到4万美元的奖金。诺维萨德队球员杜桑·布鲁特获得总决赛MVP(最有价值球员)。

国际篮联3X3世界巡回赛始于2012年,是由国际篮联创办的世界顶级3X3篮球赛事,每年在全球各大洲举办九站大师赛,大师赛积分排名前12的队伍晋级全球总决赛。

本年度巡回赛包括加拿大萨斯卡通、日本宇都宫、捷克布拉格、瑞士洛桑、匈牙利德布勒森、墨西哥墨西哥城、厄瓜多尔基多、中国成都和马来西亚槟榔屿等九站大师赛,12支积分排名靠前的队伍参加了此次北京总决赛。

除这场比赛外,投篮大赛和扣篮大赛也吸引了众多高手参加。在投篮大赛中,印度选手基兰·沙斯特里获得冠军,扣篮大赛冠军被来自乌克兰的瓦吉姆夺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