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欧联-韩国射手中柱+造点 许尔勒破门多特主场1-2

新浪体育

关注
多特1-2萨尔茨堡红牛

北京时间3月9日2时(德国当地时间8日19时),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先赛4场,多特蒙德主场1比2负于萨尔茨堡。上半时,韩国前锋黄喜灿打中立柱。下半时,黄喜灿赢得点球,贝里沙主罚命中,不久他又再下一城。许尔勒为多特扳回一分。萨尔茨堡连续11场欧战不败。

施特格尔更换2名首发,卡斯特罗顶替缺阵的皮什切克打右后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取代没有出场资格的阿坎吉。赛前为阿斯托里默哀1分钟。开场6分钟,罗伊斯右侧开出角球,许尔勒后点距门7米处凌空打高。萨尔茨堡开出角球,多特连续解围未能彻底破坏,海达拉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

达胡德直传禁区右侧,巴舒亚伊几乎获得单刀,对方门将瓦尔克在他脚下将球没收。达胡德左侧距门25米处抽射被瓦尔克没收。多特第40分钟逃过一劫,施拉格直传空当,黄喜灿在门前8米处单刀左脚推射被比尔基身体挡出!上半时补时阶段,达布尔左侧横传,黄喜灿禁区前沿抽射打在托普拉克身上变线击中右门柱!

下半时开始3分钟,黄喜灿右侧底线强突禁区,被托普拉克拉倒,点球!托普拉克吃到黄牌,贝里沙主罚推进右下角,1比0。大黄蜂第56分钟又丢一球!施梅尔策后场横传,达胡德没拿到球,海达拉断球反击捅传,莱纳禁区右侧传中,贝里沙后点12米外打进左上角,2比0。

菲利普和普利希奇出场,换下巴舒亚伊和格策,多特随即扳回一分。第61分钟,罗伊斯右肋传球,普利希奇传中,许尔勒停球垫进门内,1比2。达胡德右路传中,许尔勒后点停球斜射偏出右门柱。海达拉右路斜传被漏过,替补出场的南野拓实转身摆脱,突入禁区右侧斜射偏出远门柱。多特最终主场1比2落败。

多特蒙德(4-2-3-1):38-比尔基/27-卡斯特罗,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36-托普拉克,29-施梅尔策/33-魏格尔,19-达胡德/11-罗伊斯,10-格策(61'22-普利希奇),21-许尔勒/42-巴舒亚伊(61'20-菲利普)

(马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