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枪手连败人心涣散 红黑军团趁热打铁先声夺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9日2:00欧联杯16强首回合一场焦点战,AC米兰主场迎战阿森纳。AC米兰近期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依旧表现不俗,而阿森纳吃到四连败,虽然战意较强,但就目前的实力和状态来看,想全身而退还是较为困难。点击这里立即参与

赛事分析

AC米兰上周四意大利杯作客拉齐奥,防反战术打法最终点球大战5比5击败对手晋级决赛。AC米兰从2018年开始连续11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其中有9战能零封对手,呈现稳定的竞技状态,如今有望争夺意大利杯冠军使球员的信心和士气到达巅峰值,AC米兰目前在意甲联赛排名第7位,距离欧冠区有8分之差,球队冲击前四的希望较低,因此欧罗巴的分量也将随之加重,而在赛程上,球队在周末的米兰德比战延期,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而体能占优,值得一提的是,AC米兰最近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依旧持续赢球,状态和实力毋庸置疑。

阿森纳周末联赛客战布莱顿,球队反客为主占据场面优势,但对手通过高效的反击连续进球,最终1比2落败,本场也可以看出阿森纳应对密集防守的手段不多,上场输给升班马之后,球队遭遇各项赛事4连败,实力和状态下滑非常明显。阿森纳目前在英超排名第6,距离前四至少有13分之差,球队冲击欧冠资格基本无望,通过欧罗巴夺冠可能是球队唯一获得欧冠席位的途径。阿森纳的战术打法以地面进攻和短传渗透为主,冬季转会窗加入了前锋奥巴梅扬和中场姆希塔良虽然拥有不俗的个人能力,但整体的配合度和融入性均未达理想,球队的状态也起伏不定,整体还是不如AC米兰稳定。

盘口分析

本场比赛亚洲初盘普遍开出平手盘,以两队近期的状态来看,初盘只开出平手盘,对于主队的支持力度明显不足,但是到了后市阶段,盘口已经提升至主让平/半低水,并且上盘水位还在不断下调,如此盘口的变化已经体现出菠菜公司对于上盘打出已经作出防范。而在欧赔方面,威廉希尔的主胜由初盘的2.50已经下调至受注后的2.05,欧指对于主胜打出同样十分支持,因此本场看好AC米兰首回合占得先机。竞彩推荐主胜。

参与本场赛事,参与即可领取10000积分,与众多高手同场比拼,投注玩法多样(活动详情请点击链接查看),最终按排名给与对应奖励,积分最高者可获得10000金豆大礼!金豆可用来兑换3000京东e卡、高额话费等好礼,速来参与!点击这里立即参与

更多优惠活动、大神推荐,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多牛足球(微信号:duoniucaiqiu)或添加客服微信(duoniuxiaoge)获取更多精彩推荐,每天活动不断、推荐不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