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再进化!曝巴萨欧冠大战拿他当战术神牌

新浪体育

关注

明天凌晨欧冠D组将迎来一场头名之争的焦点战,巴塞罗那将客场挑战尤文图斯。巴萨在首回合中曾以3-0击败老妇人,不过本场比赛,缺兵少将的球队将影响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的布阵。《每日体育报》分析,巴尔韦德对于一奇将的使用可能将决定比赛的走势。

在首回合击败尤文的比赛中,巴尔韦德使用了433的阵型,奥斯曼-登贝莱与梅西,苏亚雷斯出任三叉戟。但是在那之后登贝莱受伤,帕科和德乌洛费乌轮流替代了登贝莱的位置。而最近几场比赛,帕科连续出现在了巴萨的首发阵容当中,所以外界一直认为帕科将会出现对阵尤文的首发名单当中。不过现在看来,巴尔韦德可能不会这样选择。

对阵强硬的尤文与在西甲比赛不同,巴尔韦德可能会优先选择增加一个中场——保利尼奥。面对伊瓜因,迪巴拉,曼朱基奇,夸德拉多等人的冲击,保利尼奥可以增加巴萨中场的硬度,为后防线提供保护。同时,保利尼奥在加盟了巴萨之后首发6场,打入4球,在加强了球队中场控制力的同时,也具备着不俗的进攻属性并拥有一脚破冰的远射能力。按照巴尔韦德过去的风格,他在客场比赛时往往比在诺坎普更喜欢冒险尝试新的组合。而帕科可能作为巴萨在比赛中下半场时的选择。

除此之外,马斯切达诺和罗贝托也因伤缺席了本场比赛,所以在其他位置的选择上巴尔韦德不会有太多变化。乌姆蒂蒂将与皮克搭档中后卫在特尔施特根身前保护,分居左右的为阿尔巴和塞梅多。

(核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