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德国公布世预赛名单:博阿滕萨内回归 厄齐尔落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29日,德国足协公布了世预赛对阵北爱尔兰和阿塞拜疆的国家队23人大名单,经过长时间伤病休养的拜仁中卫博阿滕和曼城小将萨内入选。而队长诺伊尔、赫克托以及戈麦斯则因受伤而落选。同样,厄齐尔和赫迪拉也因为伤病原因无缘本次大名单。

德国国家队将在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在贝尔法斯特对阵北爱尔兰,只要能够客场打平带走1分,勒夫的球队将以小组头名提前一轮晋级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三天后,北京时间10月9日,德国队将迎来小组最后一场比赛,在凯泽斯劳滕会对阵阿塞拜疆。主帅勒夫表示:“我们的目标是取得小组10场全胜”。

目前,德国队8战全胜,以24分领跑C组。在他们身后两个最接近的对手:北爱尔兰19分排名第二,阿塞拜疆以10分位居第三。

附:德国世预赛23人大名单

门将:1-特拉普、12-莱诺、22-特尔施特根

后卫:2-穆斯塔菲、3-普拉滕哈特、4-金特尔、5-胡梅尔斯、6-聚勒、16-吕迪格、17-博阿滕、18-基米希

中场/前锋:7-德拉克斯勒、8-克罗斯、9-瓦格纳、10-施廷德尔、11-维尔纳、13-穆勒、14-埃姆雷-詹、15-尤尼斯、19-戈雷茨卡、20-布兰特、21-鲁迪、23-萨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