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又被罚上看台!冲进场内指挥球员死守

新浪体育

关注

曼联险胜南安普顿的比赛,红魔主帅穆里尼奥又一次成为了焦点。他在终场前被主裁判罚上看台,一时间又成为了球迷们热议的话题。

全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的最后1分钟,曼联虽然1球领先,但场面十分被动。此时南安普顿获得左侧角球的机会,正当沃德-普劳斯开出角球时,当值主裁克雷保森却鸣哨示意比赛暂停,径自走向第四官员麦克-琼斯,两名裁判简单商议两句过后,主裁目视着场边的穆帅,伸手指向看台的方向,做出把穆帅罚上看台的决定。

收到判罚结果的穆帅没有过多地理会裁判,而是直接走到南安普顿替补席边,和南安普顿主帅佩莱格里诺以及替补席上的对方教练组、球员们一一握手、打招呼,还轻轻摇了摇头,随即径自离开了球场,直接返回了更衣室。

赛后,《镜报》称穆里尼奥被罚上看台,是因为当时他非常焦急地试图让曼联球员回到自己的防守位置,以应对南安普顿的进攻。而镜头显示当时他已经离开战术区,进入了球场内部,这显然是规则所不允许的。

过往在波尔图、切尔西、国际米兰和皇马执教时期,穆里尼奥都有被罚上看台的记录,而在曼联,他被罚出场也并不是第一次,早在去年10月,他就有过这种不美好的经历。而穆帅本人却在被罚出场后非常无辜地表示:“我不知道为何被罚上看台,这你得去问裁判。”

(长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