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斯柯达HEROS系列赛升级 再次骑进张三丰故里福建邵武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6日,由邵武市人民政府主办,邵武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邵武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的2017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张三丰故里·福建邵武格兰枫度圆满落幕。根据赛事规程,这一站分设了男子精英组、女子精英组、男子格兰枫度A/B组、女子格兰枫度组、男子山马组、女子山马组以及骑游组8个组别。

去年,HEROS就在邵武举办了当地的首届自行车赛——斯柯达HEROS邵武国际自行车挑战赛,给许多车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年,HEROS再次来到邵武,对赛道进行了“升级”,增加了里程和爬坡。选手们在这条长达120公里,爬升1500米左右的赛道上展开挑战。

邵武市为福建省南平市下辖的一个市,是中国森林覆盖率最高的城市,与武夷山脉一脉相承,素有南武夷的美称。著名的太极鼻祖——张三丰据传就是邵武人。境内层峦叠嶂,重山峻岭,如诗如画。选手们表示,赛道虽然有些虐,但是风景却是格外诱人。一路上全是绿色,风景随处可寻。

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推崇“崇尚健康、生态环保、休闲生活、亲近自然”的理念,倡导绿色的自行车活动,经过三年的打造该赛事在自行车业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越来越高。此次邵武站结束后,将于10月2日在上海举办2017斯柯达HEROS中国自行车系列赛活力嘉年华。(小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