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惊!英格兰核心向主裁竖中指 全英怒骂:脑残|gif

新浪体育

关注
英格兰的将向裁判竖中指

主场逆转战胜斯洛伐克,这本该是一件令英格兰球迷感到开心的事情,但球队中场核心阿里在比赛第77分钟的竖中指举动,却让其在赛后惹上了大麻烦。

让我们先来还原一下事情发生的始末: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当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阿里在一次进攻中被斯洛伐克中卫斯科特尔放倒,阿里认为这是一次犯规而主裁却没有做出犯规的判罚。正是这一判罚引起了热刺球星的不满,阿里此后走到主裁的身前并与其进行了口头交流,可显然主裁并不认同他的看法。

随后便发生了这充满争议的一幕。就在主裁将注意力转到两队球员在边线的一次争抢而转过身体背对着阿里时,阿里向朝着主裁的那个方向竖起了中指。

尽管主帅索斯盖特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先是宣称自己并没有看到阿里竖中指的这一幕,然后又为阿里辩解说这可能只是他朝着前热刺队友沃克开的一个属于他们之间的一个玩笑,但转播镜头已经清晰无误的记录下了阿里的所作所为。

针对阿里的这一恶劣行径,赛后众多解说嘉宾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在ITV上说:“现在阿里在更衣室内,我想他一定会思考:天呐!我到底做了什么!”曼联传奇吉格斯也对此评论到:“他是现在英超联赛中踢得最棒的球员之一,我们经常说他是通过出色的联赛表现得以获得国家队的主力位置,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应该对他做出这样的鲁莽行为而宽容。”

不仅足坛名宿们对阿里进行了声讨,球迷们也对其进行了口诛笔伐。其中一名球迷在《每日邮报》的相关报道文章下直言不讳的说:“国际足联应该对这个幼稚的傻瓜进行禁赛处罚,这样的球员根本不知道控制自己的行为,这真令人羞恼!”更有球迷戏言:“如果这事换成了迭戈-科斯塔、穆里尼奥或者孔蒂,会产生什么样的后果?”

《每日邮报》分析指出,阿里很可能将受到国际足联对其停赛三场的惩罚,这样的话,阿里就将错过世界杯预选赛最后两轮分别对阵斯洛文尼亚与立陶宛的比赛。这还不是最糟的,对于已经一只脚跨入世界杯决赛圈的英格兰队来说,阿里恐怕在明年世界杯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中仍然要做球监!

而处于舆论风暴中心的阿里在个人推特上却没有提及此事,而是高兴的宣称球队获得了重要的3分!究竟阿里是否会遭受国际足联的处罚?就如同索斯盖特赛后说的,让我们看看接下来几天会发生什么吧!

(paulbest)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