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内马尔真走!权威曝他离队概率9成 不想辅佐梅西

新浪体育

关注

近日,巴萨巨星内马尔将离开诺坎普,前往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据《天空体育》透露,内马尔在今年夏天离开巴塞罗那的几率高达90%,这是该媒体从这位巴西队头牌的身边人口中获悉的。

天空体育从内马尔身边消息源处获得消息,始终在梅西身边担任副手,让巴西人感到越来越沮丧,从而决定离开球队。“他是真的下定决心想要离开,除非有奇迹出现他才会留下。”这位消息人士表示。“他今年25岁,他认为该是时候赢得金球奖了。”该人士补充道,“内马尔相信在另外一家大俱乐部,自己也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天空体育》称,面对内马尔高达1.96亿英镑(2.22亿欧元)的解约金,巴黎圣日耳曼是唯一一个愿意去触发解约条款,接手这名巴西国脚的球队,而曼联和切尔西显然不会这么做。该媒体还透露,内马尔意识到越来越多的巴萨支持者并不希望自己留下来,据巴西媒体Globo Esporte以及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调查显示,多数受访者认为这位巴西天才可能会离开。

“巴萨一直要求内马尔否认最近这些传闻,然后让他对外说出他两天前告诉俱乐部的那些话,即自己在俱乐部过得很开心。”天空体育的西班牙足球专家吉列姆·巴拉格在他的推特上写道,“但是内马尔沉默了。”巴拉格还补充道:“巴萨还希望巴黎在本周就行使内马尔的买断条款,支付解约金。”然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坚称内马尔是非卖品。

(lich)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