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尤文图斯苦寻博努奇替身 三大铁卫成转会热门

新浪综合

关注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尤文正在寻找博努奇的替代者,他们目前有三个目标,巴伦西亚的加雷、罗马的马诺拉斯和拉齐奥的德弗里。

早些时候,尤文图斯主力中后卫博努奇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到了米兰,在他离队后,尤文图斯也随即准备针对中卫位置进行补强。

加雷时尤文图斯的重要引援目标之一,巴伦西亚为他的标价是1500万欧元,但是《都灵体育报》认为,介于双方近年来建立下的密切关系,尤文图斯可能会以1000万欧元的最终价格拿下加雷。去年夏天,加雷以24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巴伦西亚。上赛季,加雷代表巴伦西亚出场33场,打入3球。

尤文图斯的另一个选择是马诺拉斯。此前,罗马中卫马诺拉斯曾一度接近加盟泽尼特。但据传,由于球员不能接受泽尼特以卢布支付工资的方式而拒绝接受体检,使得这笔交易在最后时刻流产。

此外,拉齐奥中卫德弗里也是一个选项,他与拉齐奥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此外利物浦也有意这位球员。虽然只有25岁,但是德弗里已经在意甲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来自 肆客足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