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阿森纳这一幕让人心疼 最后的铁血斗士独力死撑

新浪体育

关注

阿森纳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征程。虽然枪手进攻端打进3球,但后场并不稳定,回顾比赛,老将切赫在这一场关键战役中,用他一如既往稳定的发挥,几次在城门危难之际避免了失球,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枪手防线从比赛开始便遭遇打击,比赛刚刚进行到14分钟时,后防中坚科斯切尔尼便在一次补防中飞铲对手被红牌罚下。

失去了主心骨的枪手后防线一时风雨飘摇,刚刚利用突破造成对手红牌的瓦伦西亚在1分钟后便卷土重来,利用自己的速度扣过防守球员杀入禁区,眼见便要形成单刀之势,此时切赫果断出击,倒地抱住瓦伦西亚趟出的皮球,配合回防的扎卡完成了防守。试想,如果刚刚失去科斯切尔尼的枪手紧接着又被打进一球,那么比赛的天平将毫无疑问倒向太妃糖一边。

面对之前霸占射手榜头名数轮的卢卡库,切赫本场可谓经受了不小的考验。半场结束前,卢卡库在禁区内10码处高高跃起,用出一记战斧头槌,眼见城门告急,门神切赫不假思索,还以一招天王托塔,侧身飞出将球托出横梁,引得现场球迷掌声如潮。

本场比赛埃弗顿狂轰22脚射门,7脚命中在球门范围以内,其中6脚都被切赫拒之门外,唯一一次进球则是来自于卢卡库的点射。在球队少一人应战的情况下,是切赫,一次次化解掉了对方的射门,也是切赫,让球迷几乎感受不到10人对敌的压力。

看着35岁的老门神一次次高接抵挡,出击迎敌,球迷们不禁心中一阵心疼。本赛季切赫在英超中出战35次,球队高歌猛进时,他是攻击手身后最可靠的后盾,兢兢业业,把守城门;球队状态低迷时,他是防线最坚定的守护神,永不放弃,坚守着兵工厂的骄傲。

Austi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