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袭击多特大巴嫌疑人系IS成员 多特铁闸将缺阵4周

体坛+

关注
视频-多特大巴遭遇炸弹袭击 巴尔特拉受伤比赛延期

体坛+记者程前报道

多特蒙德大巴遭遇炸弹袭击的事件受到各界的关注,德国总理默克尔特意给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打了电话,密切关注此事。而多特蒙德警方已经成功捕获了策划这一爆炸事件的伊拉克人——阿卜杜勒-贝赛特,他已经被证实是恐怖组织IS的成员。

阿卜杜勒-贝赛特在2014年加入IS组织,身为一名头目的他一直在组织进行绑架、勒索和杀人等犯罪活动。在2016年初,他来到德国,并且持续与该组织成员保持着联系。但根据目前的调查进度,本次袭击的背后原因还不清楚,警方也还没有确切的证据来指控他。

在多特蒙德对阵法兰克福的赛前发布会上,多特主帅图赫尔仍然心有余悸,表示那是自己最糟糕的一天:“这种感觉让人难以形容,就像是在云中一样大起大落,一切看起来都不像是真的,有些人甚至看到了爆炸的全过程,你只能继续目前的生活,试着去帮助和理解其他人。当时很多人都惊慌失措的给家人打电话报平安,比赛结果与这些可怕的事相比简直微不足道。那一天真是糟透了。”后防大将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也表达了当时的无助:“我们不是动物,我们是有家庭、有孩子的人。但当时我感觉自己更像动物,而不是人类。”

关于遇袭时手臂受伤的巴尔特拉,图赫尔表示西班牙中卫将会缺阵四周,巴尔特拉因为爆炸导致手腕骨折,不得不接受手术。巴尔特拉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自己没有大碍:“正如你们看到的,我已经好多了,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关注。”

而球队唯一的好消息就是罗伊斯将会在周末的联赛中首发出场:“马尔科将会出场,这对于整个球队来说都是一个绝对的好消息,他上周就已经归队开始训练了,他可能还不知道自己要上场的消息呢。”当被问道球队是否会被袭击事件影响状态,图赫尔表示需要积极的面对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尝试在周六发挥出最佳水准,当你是最好的运动员时,你不需要任何的担心。”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