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朱婷再夺欧冠周最佳球员 巨大个人影响引高关注

体坛+

关注

体坛+特约记者诺克报道

朱婷叕得奖了,上周的欧冠周最佳球员,朱婷梅开二度,再度拿下了这一奖项。三次提名两次得奖,朱婷不仅在场上实力碾压,在场下的人气也是一位一流巨星应有的。要知道,欧冠周最佳球员这一奖项的评选是由球迷投票决定的,两次获奖已经能看出朱婷的人气不是盖的了。这一次,朱婷真真是“冲出亚洲,走向世界”了。而她出国打球所带来的巨大影响,也体现了她目前的价值。

对于欧排联以及土耳其排球联赛来说,目前朱婷所带来的影响,是他们所愿意见到的。朱婷背靠中国如此庞大的市场,女排在我国也有很强的社会基础,这样一位超级巨星,欧排联和土排协当然是要力捧的。看看朱婷前往欧洲打球之后的巨大效应吧,国内两家网站分别买下了欧冠和土联赛的版权,专门直播瓦基弗银行的比赛,动辄就有数十万网友观看,这还是因为时差的原因,有一些比赛经常在深夜进行,但是累计超百万人观看,这样的巨大效应,欧排联和土排协应该已经乐不可支了。

当然,朱婷也用实力说话,欧冠联赛可以说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俱乐部赛事的比赛了,但朱婷丝毫不弱于其他球员。欧冠数据的六项统计,朱婷4项排名前二十,其中还有2项位居前十。土超八进四的首场比赛中,正是朱婷在决胜局拿下9分力挽狂澜,才让银行转危为安,她在关键时刻的心理素质,也是许多球员所不具备的。

除了欧排联和土排协之外,国际排联也十分看重朱婷,此次朱婷获得欧冠周最佳球员,国际排联的官方推特和官方微博都发文祝贺,而在排联官网女排大冠军杯的页面,也能赫然看到朱婷的照片被放在非常醒目的位置。

相比于欧排联和土排协,国际排联应该更加迫切的需要朱婷,对于国际排联来说,朱婷一如当年的郎平,当中国女排的国家影响力再度彰显,朱婷的“巨星效应”也就展现无疑,而对于国际排联来说,这也是扩大国际排联在这个世界大国影响力的绝佳机会。世界女排大奖赛分站赛和世界男排联赛落户昆山,女排大奖赛总决赛时隔五年重返中国,国际排联也必定会借着这股东风有一番作为。

能够与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对抗,对于朱婷本人来讲,也有利于自己的提高。而对于国际排联、欧排联来说,只要朱婷保持稳定,那么她身上的价值就会得到更大程度的体现,而排球界又一位“现象级”球员,或许就要诞生。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