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全国混合双人冰壶锦标赛落幕 黑龙江五队夺得冠军

中国新闻网

关注

2016-2017年全国混合双人冰壶锦标赛在青海省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落幕,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五队夺得冠军。 张添福 摄

中新网西宁4月7日电 (记者 张添福)2016-2017年全国混合双人冰壶锦标赛7日晚间在青海省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落幕。最终,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五队夺得冠军。

图为冰壶选手参赛。 张添福 摄

本届全国混合双人冰壶锦标赛于4月3日在青海开幕,赛事吸引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吉林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北京世纪星、上海徐汇等19支队伍参赛。

在当日的决赛中,黑龙江省冰上训练中心八队对战该中心五队,最终,八队不敌五队取得第二名。八队队员程阔说,“从小组赛直至进入决赛,非常不容易,中间也有很多努力。不管是战术、经验、心态,跟冠军队伍比还欠一点火候,还有很多跟他们学习的地方。”

图为冰壶选手参赛。 张添福 摄

赛事技术代表冯伟表示,本届赛事是继去年12月首届中国青海国际冰壶邀请赛之后,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的冰壶赛事,“赛事举办地海拔较高,对一些参赛队伍的体能形成严峻考验。(完)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