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中国没有最好的球队,却有最好的球迷

体育专栏

关注

原标题:一个人的远征!中国没有最好的球队,却有最好的球迷

在2019赛季中乙联赛,当球队踏上客场之旅时,远征军同样开始了长途跋涉,有的甚至是独自一人前往几千公里之外,去给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一同出现在看台的,往往还有精心设计的横福。孤单的旅途,看台上独自加油助威的身影,这是中乙赛场最让人动容的画面:

一个人的远征

苏州东吴  

3月23日,中乙第2轮苏州东吴客场挑战武汉三镇。一个人远征湖北的这位苏州东吴球迷,出现在了客队球迷看台,在挂着的横幅上写着“大江南北,一路相随”。深受感动的苏州东吴队员们,来到看台下,将掌声献给了这位球迷。

武汉三镇  

4月3日,中乙第3轮武汉三镇客场挑战云南昆陆,有位武汉三镇的球迷独自远征云南。在2019赛季中乙联赛中,这位球迷多次远征客场,经常能在武汉三镇客场比赛时,在客队看台发现他为球队独自加油的身影。

四川优必选  

4月3日,中乙第3轮四川优必选客场挑战江西联盛国贸。这位小伙远征江西,一个包、一瓶水,在客队球迷看台为四川优必选加油。

西安大兴崇德  

4月13日,中乙第5轮西安大兴崇德客场挑战盐城大丰。这位在江苏常州工作的陕西球迷,赛前主动联系到西安大兴崇德球迷会员俱乐部,说他想前往盐城为家乡球队助威。最终,他出现在了这场比赛的看台上,成为现场唯一的一名为西安大兴崇德呐喊助威的球迷。这位球迷表示:“只要是家乡的球队,我就都支持,都希望能够打出好成绩!”

浙江毅腾  

4月14日,中乙第5轮浙江毅腾客场挑战深圳鹏城。这场比赛在雨中进行,在客队球迷看台,这位独自远征的球迷,在雨中高举浙江毅腾的围巾,一个人在看台上战斗。

昆山FC  

4月27日,中乙第7轮昆山FC客场挑战成都兴城。在客队球迷看台,出现了一位昆山FC球迷的身影。这位独自远征的球迷,深深感动了昆山FC的队员们。

福建天信  

6月23日,中乙第17轮,福建天信客场挑战湖北楚风合力,在客队球迷看台,有位独自远征湖北的福建天信球迷。

淄博蹴鞠 

7月6日,中乙第19轮,淄博蹴鞠客场挑战延边北国。在现场,有位远征吉林延边的淄博蹴鞠球迷,高举围巾,为球队助威。

深圳鹏城 

7月13日,中乙第20轮,深圳鹏城客场挑战浙江毅腾,在客队球迷看台,有位远征浙江的深圳鹏城球迷。赛后,深圳鹏城队员来到看台下,向这位独自远征的球迷表达了感激之情。图片来自微博网友@张鱼哥0717

本文来自@C2L中乙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