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女球迷等于伪球迷?

体育专栏

关注

2018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战罢,8强中的南美球队乌拉圭、巴西均已出局,4强被欧洲球队所包揽,世界杯已变欧洲杯。在半决赛,法国将对阵比利时,克罗地亚将迎战英格兰。

本届世界杯,不少传统强队纷纷早早出局。卫冕冠军德国队没能小组出线,西班牙与上届亚军阿根廷止步于16强,五星巴西止步于8强。时间过得飞快,2018俄罗斯世界杯转眼只剩下4场比赛,看一场少一场。距离闯入决赛只差一步,哪两支球队将得以进入决赛争夺大力神杯,悬念即将揭晓。

每逢世界杯,不少人会就此成为球迷,无意间的一瞥,可能就从此入了足球的坑。2018世界杯揭幕战中,俄罗斯阵中的小鲜肉戈洛温,便一下子吸引了不少球迷、尤其是女球迷的目光。

世界杯之所以能掀起热潮,除了球员外,球迷同样是不可缺少的部分。在世界杯的观众席上从不缺乏美女,本届世界杯也不例外。美女如云的国度乌克兰没能打进本届世界杯决赛圈是一大遗憾,但2018世界杯的东道主俄罗斯,本身就是一个多美女的国度。除了俄罗斯美女外,波兰女球迷的身影也是本届世界杯的一大亮点。

相信大家对这位预测波兰队比分的女球迷印象会特别深刻。

莱万的妻子安娜本届世界杯也来到了俄罗斯现场观战,安娜是一位空手道高手,与莱万堪称现实生活中的新兰组合。

除了波兰外,哥伦比亚同样是一个美女泛滥成灾的国度。在2014世界杯上,哥伦比亚闯入了8强,阵中的J罗吸引了全球无数女球迷的目光,打进6球的他拿到了世界杯金靴。在2018世界杯上,哥伦比亚止步于16强。

哥伦比亚超模Daniela Botero在本届世界杯观众席上的亮相堪称惊艳,不少球迷将她评为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美。

除了世界杯现场的女球迷,更多的女球迷则是在电视机前、电脑前观看世界杯。每逢世界杯,网上总会开始流传各种“陪男友看球指南”、“世界杯期间女朋友须知”,无不充斥着女球迷不懂球、看不懂越位的刻板印象。

事实上,有的女球迷因为喜欢世界杯上的一位球星,进而慢慢开始去了解他所效力的俱乐部,开始看他更多的比赛,从而慢慢加深了对足球的了解。

有的女球迷甚至成为了一名足球解说员。绝大部分的足球解说员是男性,很多人可能觉得,女生做不了足球解说员。其实,并不是女生做不了足球解说员,只是这一行缺少专业的女解说员。

女球迷等于伪球迷?热爱足球能因为性别分出真伪? 

显然不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