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山西女篮签韩国籍教练 原国家队主帅已离任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山西女篮日前正式宣布了球队新赛季主帅人选。韩国教练朴明洙将成为新赛季山西女篮主教练,而上一任主帅,前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已经离任。

以下是山西女篮公告原文。

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已与韩国籍主教练朴明洙先生正式签约,新赛季朴明洙先生将出任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主教练。

朴明洙先生是一位国际大赛经验丰富,风格严谨认真的主教练。在其执教生涯中曾多次参与国际级的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并曾经在2005年带领韩国国家女子篮球队获得亚锦赛亚军。

朴明洙先生对于执教国内篮球同样有着丰富的经验以及深刻的理解,他曾先后执教过中国U18国家队、四川青年队、东莞柏宁队等等风格鲜明的球队,在上赛季朴明洙先生更是率领河南女篮夺得了WCBA常规赛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山西兴瑞职业篮球俱乐部认可朴明洙先生的执教水平以及工作态度,并相信朴明洙先生可以率领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打出理想的成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