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山东女篮淘汰赛将对决辽宁 球队期待下克上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天津9月3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于渤 孙东昊 天津报道)目前,全运会会成年女篮小组赛三场已全部打完,山东队三战全负小组赛垫底,四分之一决赛将于4日下午14时进行,对手为B组第二辽宁队。

在小组赛中,即便一场未赢,但是山东姑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尤其是对阵实力强劲的解放军队时,中锋安静表现出色,砍下全场最高的21分,其她主力球员同样有较好发挥,王思雨、杨衡瑜、姬晓分别获得17分、13分和10分。

辽宁队方面,小组赛中战胜新疆、天津两队后,小组赛第三场4分输给上海女篮。辽宁队的实力不容小觑。

四分之一决赛,山东女篮将与辽宁展开同场竞技,若想在比赛中先拔头筹,山东队必须限制辽宁外线发挥,做好压迫防守,同时争取在内线打开局面。

山东女篮主帅李光琦就是辽宁人,对于家乡球队十分了解,可谓知己知彼,李广琦赛前表示,“应该说对辽宁女篮十分熟悉,也很了解这个队伍,还是立足自己,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

尽管山东队小组赛中三战皆负,但之前夺得全运会青年男篮冠军的广东队同样是小组赛一场未赢,最终逆袭夺冠。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山东女篮姑娘们的表现值得期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