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敬业!解放军女篮主帅坐轮椅指挥比赛

齐鲁网

关注

闪电体育天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孙东昊 于渤)9月1日下午,本届全运会成年女篮项目比赛继续进行,而解放军队主教练马跃南因伤站不起来,他却毅然坐在轮椅上指挥比赛。赛后,接受闪电新闻采访时候,马跃南表示,大约在三周前,自己在指挥训练做示范动作时候,动作幅度太大,不慎摔倒断了跟腱。

而在小组赛第二场与江苏队赛后,作为CBA名帅的马跃南向家乡记者透露透露,“我的父母就是山东人,我对山东体育很有感情,山东小女篮已经夺冠,山东小男篮也很棒,山东大女篮这次打得也很不错。”

被问到解放军队是本届全运会女篮的夺冠大热门时,马跃南谦虚地表示,自己就是一个教练,就是一个教篮球的,让队员学到一些东西,“至于夺冠的目标,现在我们就是扎扎实实一步步来”。

同时马跃南表示,山东是齐鲁大地,篮球人才济济,“我也刚刚知道了山东高速接手了女篮,这是一件大好事,山东体育尤其是山东篮球真的是大有可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