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北京女篮官宣续约冠军外援 赛季前段暂用替身

新浪体育

关注

来源:“首钢体育”公众号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正式与上赛季效力于北京首钢女篮的外援西尔维亚·福尔斯续约,同时签约WNBA实力中锋伊曼妮。

WNBA两位实力超群的内线球员新赛季将效力于北京首钢女篮,伊曼妮将率先代表球队征战常规赛,短暂效力后将由福尔斯替换。因为个人原因,福尔斯将于12月抵达北京与球队汇合,出战剩余常规赛和季后赛。

作为夺冠实力功臣和不可或缺的关键球员,福尔斯曾帮助北京首钢女篮2015-2016和2016-2017连续两个赛季夺得WCBA总冠军。上赛季,福尔斯场均21.7分11.5个篮板,季后赛和总决赛的表现更为惊艳,总决赛单场展现过百分之百命中率的完美表现。返回WNBA赛场,福尔斯依旧展现了恐怖的内线统治力,场均20.4分9.9个篮板和2.0次封盖,三项内线球员的重要数据均排名全联盟次席,高达67.7%的投篮命中率高居联盟排名榜首。目前,她效力的明尼苏达山猫队稳居西部头名,福尔斯个人也连续蝉联5月、6月和7月WNBA西部最佳球员。

身高201cm的中锋伊曼妮目前效力于亚特兰大梦想队,是女子篮坛少数能扣篮的球员之一。2016年WNBA选秀大会上,伊曼妮首轮第10顺位被芝加哥天空队选中。新秀赛季,伊曼妮就成为球队主力中锋,常规赛场均6.7分5.6篮板和1.4封盖,投篮命中率达54.4%,季后赛场均8.4分和8.2篮板,发挥出色的她入选WNBA最佳新秀阵容。2017赛季效力于亚特兰大梦想队的她发挥稳定,多次上演得分和篮板上双的表现。年轻的伊曼妮曾有海外效力经历,2016年WNBA休赛期间,她曾远赴以色列联赛Bnot Hertzeliya队效力,场均14分7.5个篮板2.6个盖帽表现堪称球队内线“大闸”。出生于体育世家,伊曼妮是NBA球员贾维尔·麦基的妹妹,和哥哥一样,她也是以出色的防守立足于联盟。

期待美国双星伊曼妮和福尔斯在新赛季和队友一起再接再厉,为北京首钢女篮的卫冕之战共同努力。希望各位球迷和媒体朋友一如既往支持北京首钢女篮。

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

2017年8月16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