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热身赛-中国女篮轻取塞内加尔 李月汝14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5日晚,中国女篮在和塞内加尔女篮的第二场热身赛中以65-36再度轻松取胜。

中国队李月汝得到14分,黄思静得到8分,孙梦然12分,高颂得到12分。

首节比赛,塞内加尔队不同于首场比赛,进入状态很快,和中国队打出5-5的开局。接着塞内加尔接连在篮下找到机会,连续得分。黄红玭的中投帮助中国队稳住局面,并且慢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中国队17-11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还是塞内加尔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李月汝率队打出的小高潮让中国队逐渐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半场结束,中国女篮以31-15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中国队靠着内线优势越战越勇,一开局就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以上。塞内加尔利用中国女篮大比分领先后的松懈,缩小了一些分差,中国队44-27领先进入第四节比赛。

最后一节,中国队利用孙梦然在篮下的2+1再度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的结果早早失去了悬念,中国女篮最终以65-36获得了比赛的胜利。5月7日,双方将进行第三场热身赛。

(Eric)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