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篮协发布国奥女篮集训通知 北京女篮四将入选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1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一届中国国奥女篮阵容名单。篮协在公告中指出,国奥女篮将与中国女篮实行人员流动机制,最终在两队中选出最优秀的球员参加比赛。

以下是篮协通告原文。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各有关篮球俱乐部及相关院校:

为更好地协助国家女篮备战2017年女篮亚洲杯,同时为国家女篮培养、输送高水平人才,在国家队与国奥队之间建立竞争机制和人员流动机制,最终在两支队伍中选拔最优秀球员参加比赛。经研究,决定于2017年4月12日组织国奥女篮进行集训。国奥女篮备战集训有关事宜提请注意如下:

一、教练团队

主教练: 王桂芝(辽宁)

教练员: 柳青(北京),刘昊(天津)

体能教练:刘甲天(北体大)

二、运动员

孙梦昕、潘臻琦、王雪朦(八一),张芷婷(上海),杨衡瑜(山东),于东(广东),刘帅、金佳宝(沈部),赵雪彤(北师大),王丽丽(北大),齐思特、杨半伴、齐钰、刘美彤(北京),武桐桐(山西),金维娜(江苏)

三、备战集训注意事项

(一)集中时间及地点:请于4月12日18:00以前报到(参加女篮附加赛的请于4月17日下午6点前报到)。报到地点:7天连锁酒店(北京天坛店);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天坛东里甲48号。

(二)参加集训运动员往返差旅费由所在单位负担,食宿费用由中国篮协负担。

(三)教练组成员的差旅、食宿等费用由中国篮协负担。

(四)集训人员自带部分生活用品,训练比赛装备由中国篮协统一配备。

(五)中国篮协负担所有集训人员在集训比赛期间的伤病医疗保险费用。

(六)联系人:张广龙;电话:010-51696014。

中国篮球协会

2017年 4月11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