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法网爆大冷!科贝尔不敌俄00后美女 首轮即遭淘汰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 2019年法网展开正赛首日较量,女单赛场爆出冷门,5号种子、三届大满贯冠军科贝尔4-6/2-6不敌俄罗斯00后波塔波娃,最近四年第三次止步首轮。

波塔波娃则首胜TOP10,取得法网正赛首胜,下轮将战王雅繁和万卓索娃的胜者。

科贝尔今年红土赛季磕磕绊绊,在斯图加特止步八强,在马德里赛第二轮赛前因脚踝受伤退赛,她也退出了随后的罗马赛。来到法网,德国人透露自己的伤病还未完全痊愈,脚踝的伤势比自己预想中的还要严重。今天她的对手是排名81位的俄罗斯00后波塔波娃,后者夺得过温网青少年女单冠军。

法网首轮科贝尔0-2波塔波娃

首盘一上来,科贝尔就遭到破发,0-2落后。不过她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随后两局,波塔波娃又是连保带破,以4-2再度领先。科贝尔也很快还以颜色,迅速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俄罗斯新星还是顶住了压力,她先是成功保发,随后再度完成破发,以6-4先拔头筹。

第二盘,波塔波娃继续势不可挡之势,连破科贝尔两个发球局,以4-0遥遥领先。科贝尔在连追两局后就再无作为,最终俄新星再拿两局,以6-2取得了比赛胜利。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