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用玩笑掩盖失利伤痛 还有信心再夺大满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5日 2018年温网女单决赛,七届赛会冠军小威以3-6/3-6不敌科贝尔,无缘追平考特的大满贯24冠纪录。赛后小威难掩失望之情,不过还是很乐观看待自己的未来。

“她从第一分到最后一分都打得很棒,今天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小威在今天大赞科贝尔的表现。

去年九月生下女儿,今年七月打进大满贯决赛,短短的10个月时间,小威已经取得了很大进步。对于未来她还是有信心再拿大满贯,“我认为这两周让我知道自己是有竞争力的,很明显我可以在大满贯中走到那么远,我是可以去竞争大满贯冠军的。我感觉自己正一步步超正确的方向前进,在温网迈出了一大步,但是我的旅程才刚刚开始,继续前进吧。”

今天输球后,小威仍然大度地给对手科贝尔送去了拥抱,在颁奖典礼上也全程微笑,不过其实她还是很失望输掉了比赛,“我猜我现在只是演技更好了”,美国人笑着说道。

接下来,小威表示将回家好好陪陪奥林匹亚。她希望自己现在的表现能激励所有的母亲。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