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雷解说时大赞小威表现 称小威今年有望再夺一冠

新浪体育

关注

英国,伦敦 - 前男单世界第一、英国名将穆雷表示:他认为七届温网女单冠军小威廉姆斯今年有望在全英俱乐部再夺一冠。

小威在周二的1/4决赛中3-6 6-3 6-4逆转击败了意大利球员吉奥尔吉,在这场比赛之后,穆雷在为BBC电视台录制节目时大赞美国名将的表现,不仅惊叹于小威伤势痊愈的速度,也对她产后复出的这段旅程印象深刻。

“在生完孩子之后重返赛场,她看起来状态很不错,”穆雷说道,“在印第安维尔斯和迈阿密之后,她曾经说过,自己有可能复出得太早了一些。接下来她休战了一段时间,进行了相当刻苦的训练,来备战法网——但在那里,她显然还没有做好准备。”

“不过在温布尔登,她表现得非常出色。既然她现在已经来到了这个阶段,我觉得很难不看好她夺冠。”

两届温网男单冠军也谈到了如今女子网坛的深度,高度肯定了今年赛会四强的出色表现。

“科贝尔和小威是经验最丰富的,但你也不能忽视奥斯塔彭科,她去年拿到了法网冠军。她拥有着很强的底线进攻能力。虽然她的成绩会有些起伏,但你会感觉:一旦她状态在线,就很难有人能阻挡住她。所以她与科贝尔的对决会很有趣,我很好奇她会怎样去打这场比赛。”

“科贝尔是一个非常棒的运动员,身体能力极其出色,而且对于她这样的打法来说,她的心理素质也非常重要。她不会有太多轻松的得分,所以她知道自己必须非常、非常努力。现在她似乎回到了巅峰水准,对于网球的专注度回来了,而且能救回每一个球。”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