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小威逆转第11次杀入温网四强 德国美女创个人最佳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2018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展开了女单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下半区,七届赛会冠军小威廉姆斯3-6/6-3/6-4逆转意大利选手吉奥尔吉,德国选手格尔格斯则以3-6/7-5/6-1逆转荷兰选手贝尔滕斯,两人将在半决赛中相遇。

小威廉姆斯在和吉奥尔吉此前的三次交手中保持全胜。首盘比赛,吉奥尔吉第一个发球局就是挽救了破发点保发,随后双方互保,比分来到了3-2吉奥尔吉先发领先。在第六局中,意大利姑娘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她首次破掉了小威的发球局后取得了4-2的领先。

接下来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吉奥尔吉在0-40落后时连追三分,随后又先后挽救了两个破发点惊险保发,取得了5-2 的领先。在有压力的一局里,小威直落四分保发,不过随后是吉奥尔吉5-3领先的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意大利姑娘轻松保发,以6-3先下一城。

来到第二盘,小威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得手,取得了3-1的领先。随后比赛波澜不惊,双方各自保发后,小威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结果她一上来就40-0连拿三个盘点,尽管吉奥尔吉奋力挽救了两个,但小威还是在第三个成功兑现,以6-3扳回一盘。

来到决胜盘,小威在第三局直落四分破发,取得了2-1的领先。随后比赛进行得风平浪静,双方各自保发,没有再出现一次破发点,小威廉姆斯5-4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小威直落四分保发,以6-4再下一城,大比分2-1逆转晋级四强。

贝尔滕斯在和格尔格斯此前两次交手中保持全胜。首盘比赛,前六局双方相安无事,谁都没能拿到破发点,比分来到3-3平。在第七局里,格尔格斯浪费了一个破发点被对手保发,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却没能保发,贝尔滕斯5-3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在这一局里,荷兰姑娘虽然浪费了一个盘末点,但还是在第二个上成功把握,以6-3先声夺人。

来到第二盘,格尔格斯在第一个发球局里挽救破发点保发。随后双方互保,在第四局里格尔格斯首次完成破发,并且连破带保来到4-1的领先。在关键的第七局,贝尔滕斯终于完成回破,将比分追至3-4。随后双方互保,在4-5落后非保不可的一个发球局,贝尔滕斯挽救了两个盘末点后惊险保发,比分来到5-5。不过随后格尔格斯连下两局,以7-5扳回一盘。

来到决胜盘,格尔格斯在第四局率先破发,并且连破带保取得了4-1的领先。关键的第六局,格尔格斯再度破发得手,5-1领先来到发球胜赛局。结果在这一局里,格尔格斯直落四分轻松保发,以6-1再下一城,大比分2-1逆转晋级,生涯首次跻身大满贯四强。(Etha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