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阿扎争夺儿子抚养权迎利好消息 有望尽快重返赛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TMZ网站报道,受困夺子官司的阿扎伦卡迎来好消息,法官认为这起官司不归加州或美国其余地区管理。这意味着白俄罗斯人有望在不久的将来重返赛场。

阿扎伦卡在去年温网之后为了争夺儿子Leo的抚养权,不得不挂起免战牌。由于前男友在加州提起诉讼,因此这期间,阿扎伦卡不能将儿子带离加州,否则就会对抚养权的最终归属判罚造成不利影响。阿扎伦卡方面认为这起夺子官司应该归属白俄罗斯法庭审理,此前白俄罗斯法院裁决抚养权归属阿扎伦卡。

最新消息是,加州法官认定这起抚养权纠纷不归加州或美国其他地区法庭管理。不过阿扎伦卡的前男友仍然后三周的上诉时间。TMZ消息,阿扎伦卡的团队很有信心最终赢得这起官司,因为法官宣布第一次裁决的文件整整有65页,很利于阿扎伦卡。

据悉,一旦官司有了最终定论,阿扎伦卡将会尽快带儿子返回白俄罗斯,但她也愿意与前男友共同承担起抚养儿子的责任。

(Chen)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