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最新排名:罗马尼亚老将进TOP50 意美女升29位

新浪综合

关注

新赛季第一站大满贯已经正式挥拍。本周,以悉尼站四强黑马吉奥尔吉和霍巴特站亚军布扎内斯库为首的几位球员排名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布扎内斯库(+13 从第57位升至第44位):罗马尼亚老将在霍巴特站取得职业生涯重大突破,首次闯入巡回赛决赛。凭借这个亚军,布扎内斯库在本周继续刷新个人最佳排名,一举跻身TOP50。晋级路上,她战胜了特苏伦科、里斯克、弗雷德萨姆和科内。

万卓索娃(+4 从第66位升至第62位):捷克小将在霍巴特站直落两盘击败另一位新星维克里安特塞娃,晋级第二轮之后不敌维基奇。

沃森(+6 从第74位升至第68位):现英国二号女单在布里斯班站通过三轮资格赛考验,最终在首轮以0-6 3-6惨败康塔维特。上周霍巴特,她同样从资格赛打起,首轮爆冷淘汰3号种子科斯蒂亚,一路打入了半决赛。

吉奥尔吉(+29 从第100位升至第71位):意大利人在悉尼站过关斩将,从资格赛突围之后击败了斯蒂文斯、科维托娃以及A·拉德万斯卡,打进四强之后不敌最后的冠军科贝尔。

(WTA中文官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