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沃兹坦言从不看签表 谈小威生女:健康最重要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月15日,2018澳网公开赛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在女单首轮的一场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以6-2/6-3轻取布扎内斯库晋级。赛后,她被问到在看到小威怀孕产女的一系列情况后,自己有何想法。

对于首轮的轻松获胜,丹麦姑娘自然非常高兴。“很高兴能闯过首轮。这并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也许理论上看着简单,但实则不然。狡猾的左撇子对手自信心非常足。我真的很高兴能过关。我(对自己的表现)感觉相当好。我认为这是个良好的开始。很希望我能从这里起步。”

在今天的比赛中,大威和斯蒂文斯均爆冷出局,而沃兹尼亚奇表示并没意识到自己这半区今天的战果。“老实说,我从不看签表,所以我真的不知道下一个(对手)是谁。我看到了一些赛果。但,是的,说实话,我确实不会太关注这些。”

当记者表示她的下个对手将是克罗地亚选手费特时,丹麦人说:“我从来没跟她打过。所以,我猜我不得不去侦察一下,看看她打得怎么样。是的,我不知道(她怎么样)。”

作为小威的好友,关于美国姑娘的话题自然也不会少。当被问及能否谈谈新奥尔良的婚礼时,沃兹尼亚奇打起了“太极”:“非常有趣。我度过一段美好的时光。那就是我要告诉你的全部。”

而有记者问她,在看到小威怀孕产女所遇到的所有烦恼和医疗问题后,她有何想法?“说实话,我很高兴她现在做得很好,宝宝很健康,一切都很好。这是最重要的事。”

“很明显,当一切发展并不顺利时,那是很可怕的。对每个人来说,你只是希望能顺利怀孕,而且每一个都健康。当事情并不是那样时,你就只希望要尽快恢复了。”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