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穆古:没有人会记住亚军 温网决赛没让自己后悔

WTA中文官网

关注

在今年温网斩获第二座大满贯冠军之后,穆古卢扎近日亮相美国著名电视节目——由切尔西·汉德勒主持的Netflix脱口秀,畅谈网球及网球以外的多彩生活。

不久前的温网比赛中,穆古卢扎两盘力克五届赛会冠军大威,成为了第一位在大满贯决赛中先后击败过威廉姆斯姐妹的球员。

“两年前,我打进了温网决赛,最终输给了小威,”穆古卢扎说,“今年再一次打进决赛之后,我想自己又有了一次机会,而且这一次我已经知道了输掉大满 贯决赛是怎样的感觉。没有人会记住亚军。所以我需要做的一切就是争取胜利。我告诉自己:‘这一次冠军是我的。’然后,我在决赛中拼尽了全力拿下冠军!”

来参加节目的西班牙姑娘也带来了一份礼物——她为主持人汉德勒送上了一件她温网期间身穿的、由著名设计师斯黛拉·麦考特尼设计的冠军战袍;此外,她还谈到了自己与慈善组织“Room to Read”的合作,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图书资料。

“我非常感动,也需要一个能让自己感同身受的理由。这项活动是关于亚洲非洲那些女孩子们的教育,关于她们阅读书籍的机会。我觉得教育下一代,是一件非常有必要的事情。这个组织在秘鲁展开了一个新项目,我想我也需要做出一些努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