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辛吉斯/杰米穆雷力克卫冕冠军 夺得温网混双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2017年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最后一项比赛落幕,混双决赛,杰米-穆雷/辛吉斯以6-4/6-4完胜卫冕冠军孔蒂宁/沃特森,夺得冠军。对于穆雷来说这是他时隔十年再夺温网混双冠军,也是生涯第二个混双大满贯,对于辛吉斯来说这是她第二个温网混双冠军和第六个大满贯混双冠军。

杰米-穆雷和辛吉斯临时搭档,迅速擦出火花,一路闯进决赛,他们的对手是卫冕冠军孔蒂宁/沃特森,后者同样也是连克劲敌,连续两年进决赛。

首盘比赛,两边组合各自保发后又互换发球局,战至2-2,接下来两对组合都成功保发,辛吉斯/杰米-穆雷在第7局再次寻找到机会,实现二度破发,并成功将这个优势保持到了盘末,以6-4拿下首盘。

温网混双穆雷/辛吉斯夺冠

第二盘,落后的孔蒂宁和沃特森更加专注,提升了发球状态,前五局战罢,先发球的卫冕冠军组合以3-2领先,接下来两人在辛吉斯的发球局拿到破发点,结果两次机会都被他们错过,逃过一劫的杰米-穆雷/辛吉斯抓住对手心态波动的机会,反而在第7局率先实现了破发,以4-3领先,互保之后他们5-4进入发球胜赛局,顶住了卫冕冠军的反扑惊险保发后,就以6-4再胜一盘,夺得冠军。

(rod)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