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莎娃训练后脚踝裹冰袋被拍 疑似旧伤复发

新浪体育讯

关注

4月26日,莎拉波娃就将禁赛期满,复出参加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不过,正在紧张备战的她,被拍到训练结束后回家时,左脚踝处绑着冰袋。这不禁让人们想到她脚踝的伤势。

自去年澳网之后,莎娃就因涉药问题被禁赛,尽管经过上诉,禁赛期从2年减少到15个月,但她也有1年多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

目前,莎娃已拿到斯图加特、马德里和意大利3站公开赛的外卡,并正在为下个月的复出做着积极的备战训练。

当29岁的前网坛一姐训练后返回她在加州曼哈顿海滩的家时,却被人拍到左脚踝帮着冰袋的画面。

脚踝问题是网球选手的通病,而这也是莎娃的老问题了。2011年,她就在脚踝受伤后被迫退出了在东京举行的泛太平洋公开赛。

目前,还没有关于莎娃脚踝伤势严重的消息爆出,而且好在距离复出还有1个月,她预计能健康地站在斯图加特的赛场上。

不是每个人都对莎娃的复出表示欢迎,很多球员相信,在禁药事件后,她不应该被授予巡回赛外卡。

英国2号选手希瑟-沃森就认为莎娃的复出之路来得太容易了。本月早些时候,她说:“从巡回赛的角度,她会带来大量观众和金钱,但从道德角度来看,如果你被禁赛了,你就该必须按照你的方式复出。(现在这样)似乎看起来有点容易。”

(月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