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鲁西奇轰38制胜分 拉德:对手发挥太好自己没机会

新浪体育讯

关注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当地时间3月25日,2017赛季迈阿密公开赛展开女单第三轮的较量。赛会26号种子卢西奇-巴洛尼火力全开,仅耗时1小时05分钟就以6-0 6-3横扫5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强势晋级第四轮。

双方此前曾有过三次交锋,A拉2胜1负保持领先。但在她们最近一次交手中,克罗地亚老将在今年澳网第二轮直落两盘将A拉淘汰出局,并最终一路闯进了四强。

来到迈阿密,卢西奇延续了这样的压倒性优势,首盘仅用时20分钟就以6-0轻松取胜。在卢西奇的制胜分轰炸之下,拉德万斯卡显得无计可施,整场比赛她仅打出5个制胜分,失误也仅有1次;但她的对手卢西奇两盘轰出了38个制胜分,非受迫性失误更是控制在了5次。

第二盘双方展开破发大战,两位球员一共取得了七次破发,最终卢西奇凭借两次关键的保发6-3锁定胜局,强势 过关。值得一提的是,克罗地亚老将对于A拉发球的疯狂抢攻,使波兰人的发球局始终处于高压之下。整场比赛,A拉的七个发球局无一保发,她在自己的发球局一 共只得到了11分。

“她今天的发挥堪称不可思议,”拉德万斯卡赛后表示,“从一开始她的进攻就非常犀利,每次击球速度都极快。我找不到什么应对的办法。”

“第一盘我输得太快了,第二盘有一些机会,但是我没能把握住。她今天打得实在是太好了。”

晋级的卢西奇下轮将与持外卡参赛的本土老将马泰克-桑兹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鏖战2小时06分钟,以4-6 6-0 6-3逆转战胜了17号种子帕芙柳琴科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