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齐布娃:莎娃应从零开始 并不赞同给她外卡

新浪体育讯

关注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 最近关于莎娃应不应该拿各种赛事外卡的言论络绎不绝,去年年终总决赛女单冠军齐布尔科娃对此事发表了看法。

“我不认为这是对的,但是我们能怎么办呢?她仍然处在禁赛期,但是可以在周三就踏上比赛场,这真的很奇怪。”本周排名创造斯洛伐克女网新高的齐布尔科娃在迈阿密赛前的发布会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莎娃的禁赛期将在今年4月26日结束,保时捷大奖赛则将在22日展开资格赛的争夺。而莎娃复出后的首战在周三开打。

“就我而言,我并不赞同,我和其他球员说过此事也没有人赞同,但这并不取决于我们。所有关心这些事的人都应该了解规则,并做出正确的事。”世界第四继续说道。

“这并不是针对她,但是对于每个人而言,谁服用了禁药,就应该从零开始。”

前英国一姐沃特森则这样说道,“站在赛事的立场上,莎娃会吸引更多观众,会带来更多收益,但是从道德层面来说如果你刚从禁赛期走出,你应该尽自己可能去回到高位。(直接给她外卡)看起来有点太容易了。”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