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网球

专家预测:沃兹与梅拉德争冠 凯斯有抢眼发挥

WTA中文官网

关注

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 - 在迈阿密公开赛公布了女单正赛签表后,种子选手们将享受首轮轮空待遇直接进入第二轮。谁能迈阿密公开赛的女单冠军奖杯带回家呢?网球专家们给出了他们的预测。

前世界第一的克里斯·埃弗特和曾经是网球运动员、现在是网坛知名教练及网球专家的布拉德·吉尔伯特在迈阿密公开赛开赛前接受了ESPN的采访,并选出了他们心目中今年的冠军人选。

以下两位是埃弗特和吉尔伯特选出的今年能闪耀迈阿密公开赛的球员:

沃兹尼亚奇:12号种子沃兹尼亚奇2012年曾在本站比赛中打进过半决赛,今年她在各站比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可以说是今年状态最好的球员之一。虽然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夺得一个冠军,但从她之前的成绩来看她距离这个冠军不会很远了。

在进入2017赛季后,丹麦甜心在奥克兰和悉尼两站比赛中背靠背打进了八强,之后她又在迪拜和多哈两站比赛中连续闯进了决赛,上周在印第安维尔斯站她也入围了八强。在众多夺冠热门球员中埃弗特更看好沃兹尼亚奇能最终夺冠。“我看好沃兹尼亚奇和穆拉德诺维奇,她们现在的状态太好了。她们看起来很放松,但是比赛中又表现得攻击性十足,而且很稳定。她们今年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所以我觉得这两位球员现在肯定正处在自信心很足的状态下。”埃弗特表示。

穆拉德诺维奇:埃弗特也很看好穆拉德诺维奇。法国姑娘今年早些时候在圣彼得堡站收获了个人WTA女单处女冠,而且还在那站比赛中击败了大威和文奇。之后她在阿卡普尔科站又打进了女单决赛,上周在印第安维尔斯她闯进了半决赛——在晋级过程中淘汰了哈勒普和沃兹尼亚奇,之后输给了最后的冠军维斯妮娜。

埃弗特表示:“如果让我来预测这站比赛的话,我觉得(冠军可能是)沃兹尼亚奇或穆拉德诺维奇。我很好奇她们俩在这站比赛中的表现能好到什么程度。”

凯斯:赛会8号种子本赛季虽然到目前为止只打了三场比赛,但埃弗特依然看好她能在迈阿密公开赛上有不错的表现。

由于接受了手腕手术,凯斯远离了赛场一段时间,最近刚刚伤愈复出。上周在印第安维尔斯凯斯止步16强,最后输给了沃兹尼亚奇。

“我觉得她已经有了一些(状态复苏)的信号了,在与大阪直美的比赛中,她表现得完美无瑕。在与沃兹尼亚奇的比赛中,我想大家能看出她有一些慢热。”埃弗特继续说道。

“在接受了手腕手术后能看到她现在健健康康的就已经很棒了。我觉得她还是有实力去赢一个大满贯冠军的,今年或是明年。她有这个实力和潜力,就看时机对不对了。”

说到此,吉尔伯特也补充道:“我觉得她是有这个天赋的,未来的12到18个月对她来说非常关键。首先,一定要保持健康。一切顺利的话,我觉得她应该是TOP5,她现在的排名比她的实际实力要低。”

黑马冠军:

除此之外,埃弗特和吉尔伯特也指出本站比赛不乏出现黑马冠军的可能。

吉尔伯特表示:“由于小威没有参加比赛,科贝尔目前的状态也没去年好,用一个词来形容目前的女子网坛就是:机会。大家都是有机会的,突然间,所有的球员都在想,我也是有机会可以走得更远一些的。我们现在看到的很多情况是球员们的状态都不是特别稳定,这一周取得了好成绩,可能下周就不一定了。这就给大家造就了更多的机会。”

加载中...